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维持美即控股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胡文洲

  我们与美即控股的管理层共同进行了为期3天的业绩路演。投资者主要关心公司业务的未来增长潜力。我们预计2010-13财年间,公司盈利和核心业务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分别达到25%和33%。我们维持5.00港币的目标价,对应23倍2012财年市盈率。同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我们预计,通过品牌营销和销售网络的扩张,美即的面膜销售额增长速度要快于行业平均水平。2010年6月末至12月期间,公司的销售网点数量增加了15%,这将进一步推动2011-12财年的销售增长;

  与韩国化妆品及护肤品公司韩佛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后,公司的多品牌、多品类战略正式启航。Keep Up、ICS和It’s Skin等护肤品品牌将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

  影响评级的主要风险

  合资品牌护肤产品推出时间推迟。

  估值

  公司2010-13财年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仍能达到25%,但核心业务经营利润增速能达到33%左右。我们的目标价5.00港币对应23倍2012财年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