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银行IPO方案已上报 力争今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通通讯社23日专讯》来自上海金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的消息称,目前,上海银行的上市方案已经上报监管部门,将争取在2011年实现成功上市。

  同时,国泰君安、东方证券在完成“参一控一”整改工作后,要积极造好上市准备工作,力争在2012年上市。 上海市金融办主任方星海表示,按照这个进度以及按净资产口径测算,预计市属金融国有企业的资产证券化率将从2010年底的63%左右,提升到2011年底的70%左右和2012年底的80%左右。” 此外,上海农商银行也积极为启动上市开展工作,如果能在3年内完成上市,届时市属金融国有企业的资产证券化率将进一步提升到85%左右。 会议还透露,对于已经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还要进一步研究探索在境外上市的可能性。(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