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两市宽幅震荡 股指微幅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受昨日放量大跌,以及隔夜美股及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弱势低开,早盘维持震荡走势。早间尾盘开发区概念股的暴涨以及地产板块的崛起,两市大幅冲高,午后这一强势延续,但并未持续,在类煤炭、石油板块走低影响下,股指冲高回落,但开发区、触摸屏、黄金等概念板块的强劲走势,又使股指急速反弹,致使全天两市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862.63点,涨7点,涨幅0.25%,成交1370亿元;深成指报12492.71点,涨19.38点,涨幅0.16%,成交1068.31亿元。

  板块方面,开发区概念强势领涨,板块指数大涨8.33%,黄金概念、触摸屏概念、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水泥行业、稀土永磁、农业等三个板块下跌。个股方面,18只个股涨停,次新股内蒙君正(601216)领跌。

  广发证券(000776)万兵认为,经过昨日的大跌,市场心态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损害,昨日的下跌有多方面因素,利比亚的局势成为最大的替身羔羊,实际上A股的下跌更多的是对国内基本面情况的反应,本周除周二外每天都有新股发行,新股发行的密度和速度前所未见,再加上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多地的限购,银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承压,题材概念股虽有所回落,但估值仍处于极高位置,低估值品种难有表现,高估值题材股也将受年报检验,内忧外患下股指的调整应属正常,昨日我们已提醒投资者,尽管股指跌幅已大,但短线难以迅速止跌,下方2825点方有较强支撑,在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下挫之后,股指距下方支撑位已不远,投资者可选择低估值蓝筹品种逢低分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