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济型连锁酒店在沈加速扩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时勤)2月22日,汉庭酒店集团在沈阳繁华地段太原街附近又开两家新店,使该酒店集团在沈开设的经济型酒店总数向20个靠近。业内人士称,以汉庭、如家等为代表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在沈阳的扩张正在升级。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并不是沈阳市民常见的汉庭快捷酒店,而是汉庭全季酒店和汉庭海友客栈这两个相对陌生的新品牌,而且均为首次进入东北市场。其中,全季酒店目标为服务中高端精英商务客人,而海友客栈则瞄准年轻时尚白领和学生阶层。目前,海友客栈房间最低价格仅为79元,全国平均价格也只有99元,不仅填补了沈阳经济型酒店中低端酒店市场的空白,也为其他廉价酒店树立起了行业标杆。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大经济型酒店集团在大城市扩张的速度明显加快,但消费者不得不面对经济型酒店相差无几的同质化局面。当同质化的服务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时,经济型酒店市场有陷入低潮期的危险。如果市场出现细分,经济型酒店将形成新的市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