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美原油维持高位 沪胶易跌难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市场】NYMEX4月原油大幅走高之后维持震荡走势,利比亚动荡局势升级且有迹象表明原油供应中断,推动NYMEX原油期货周二上涨至两年半来最高水准。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跳空低开,盘中短暂下破39000后全天维持缓慢上扬走势,盘终收于小幅阳线,但期价依旧较昨日下跌170元/手,跌幅0.43%,市场成交清淡,但持仓增加。

  【基本面因素】东京商品交易所(TOCOM)橡胶期货市场周三(2月23日)早盘大幅下挫,持续受价格近期连创纪录高位之后的获利了结打压。一交易商称,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泰国正处于越冬季节,但在持续上涨之后投资者需要理由锁定获利。

  【操作建议】沪胶尽管今日结束了四连阴的走势,收于小幅阳线,但是期价由于早盘的大幅跳空低开,依旧较上一交易日小幅下跌,目前市场受持续析中东危机以及美国股市大幅下跌拖累,整体人气偏软,预计短期内行情易跌难涨,操作上建议保持空头思路观望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