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汇石油一月份部分石油衍生金融工具已平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3日消息,光汇石油副总裁谢威廉于记者会表示,衍生金融工具的公平值由盈转亏,主要由于上半财年持有石油期货合约以淡仓为主,他表示,一月份部分石油衍生金融工具已经平仓,但公司下半财年亦会当油价上升至某一个水平,公司将会沽出期货合约以锁定利润。

  对于中东局势对油价的影响,他回应指,营地政治局势短期内对油价有一定支持。

  另外,谢威廉称,未来三年公司的资本支出在大连及舟山建设油库合共25亿美元,收购油储库5亿美元,上游业务建设预计2亿至2.5亿美元,大部分资本支出将会以银行贷款方式支付。

  谢氏亦表示,现时公司财务情况稳健,并于未来12个月未有融资需求,但对融资持开放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