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名高盛前高管值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上周五提交了修订版的IPO招股说明书,从中我们看到这家私募股权机构去年11月份聘请新总裁马克-斯比克(Marc Spilker)出了一点血。

  斯比克曾是高盛(Goldman Sachs)的元老级人物,服役20年,离开高盛前的职务是投资管理联席主管。斯比克2010年加盟Apollo获得了4890万美元薪酬,其中包括价值2065万美元的受限股票和281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斯比克的基本年薪是200万美元,2010年按比例支付。

  在Apollo去年的薪酬名单上,排第二的是资本市场执行董事詹姆斯-泽特勒(James Zetler),赚得2500多万美元;Apollo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利昂-布莱克(Leon Black)排第三,为890万美元。

  现在Apollo官方仍没有给出上市的具体时间。一旦上市,它将成为美国第4家上市的大型私募股权机构。前三家为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和KKR。另外,关于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和TPG Capital可能步后尘的传言不绝于耳。

  Apollo的招股说明书还提供了其私募股权基金最新的回报率数据。下面是Apollo的4只私募股权基金截至2010年末的净内部收益率(IRR),不包括2008年一只募资146.7亿美元的基金。

  Apollo VI (2006年): 10% 净内部收益率 (截至2009年12月31日为4%)

  Apollo V (2001年): 45% (46%)

  Apollo IV (1998年): 9% (8%)

  Apollo III (1995年): 12% (11%) (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