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贸发局支持预算案经济发展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就香港财政司司长在今早发表的新一年度的财政预案中,提出多项促进香港经济发展的建议,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苏泽光对此表示欢迎,他强调贸发局一向积极协助本地中小企寻找新商机,与政府目标一致,将会继续在相关范畴上克尽己职,配合政府的政策,为本地中小企提供服务。

  苏泽光指,对于财政司司长在预算案中提到的六大优势产业,包括检测和认证、创新及科技、文化及创意、环保、医疗、教育,苏泽光指当局近年一直致力推广这六大产业,在未来三年会继续努力,协助这些行业向外拓展业务,在2011年至2012年度,本局针对这六大产业所举办的推广活动便超过200项。

  苏泽光称,诚如财政司司长所言,国家‘十二五’规划将有助香港发挥独有的功能和优势,本局在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将针对‘十二五’规划带动的商机,特别是对香港服务业带来的机遇,进行多项大型推广活动,帮助香港服务业开拓内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