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开盘扩大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2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预计CBOT玉米期23日开盘下跌,在22日市场触及跌停板之后,对北非国家紧张局势的担忧引发交易商的获利了结。

  分析师和交易商预计CBOT5月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0至15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5月玉米期货下跌15 1/2美分,或2.2%,报6.74 3/4美元/蒲式耳。

  Frontier Ag的分析师Larry Glenn表示,在市场23日最终收盘跌停之前触及31个高点之后,商品期货正在结清多头头寸。

  然而,玉米用户仍旧担忧季末玉米的供给,预计其供给水平为15年来最低。谷物的需求一直很强劲,交易商正在关注价格下跌之后买盘增加的信号。

  美国农业部22日表示,截止2月16日当周美国玉米一周出口检验数为3,810万蒲式耳,高于一周前的2,750万蒲式耳的水平。也高于此前交易商2,800万至3,300万蒲式耳的预期。

  Glenn表示,22日“市场基本面被忽视了”,“其他事情占据优先位置,导致基金大量出沽多头头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