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汽-大众CC5月增推1.8T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据一汽-大众公关部透露,2011款CC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在长春工厂下线,此后将陆续到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4S店。这表明,2011款CC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5月份便可上市销售。

  据了解,此次新推出的2011款CC除配备2.0TSI发动机车型外,还将推出配备1.8TSI发动机的车型。据透露,根据去年CC上市时公布的价格,配备1.8TSI发动机的CC售价将略低于现款2.0TSI车型,“另外2011款CC还将推出五座车型,增推发动机排量是为CC提供更完整产品阵营。”

  现款CC后排座在设计上采用了少数豪华轿跑才采用的两独立座椅设计,在外观设计上,CC完全突破了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设计思路,优雅、动感的个性化的设计为中国车市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内饰方面,顶级豪华车专用的翻毛皮材质座椅、带记忆功能的12向调节驾驶座、带白色光照明的运动型双眼式仪表盘……将优雅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CC还配备了国际顶尖汽车音响——丹拿音响,这也为CC的优雅平添了许多艺术气息。

  此外,CC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是国产车首次应用的高端智能配备,加上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和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等,CC拥有同级车中最丰富的智能配备。同时,TSI+DSG动力总成也让CC的运动特性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