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月底前20场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来自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消息称,本月至4月底,该中心将举办20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从本月26日开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北京教育人才市场、北京地区相关高校校园安排各类行业团体双选会、综合专场双选会、教育专场双选会、校园联合双选会。3月10日开始每周四举办综合专场毕业生双选会。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可查询双选会信息。该网还为毕业生提供网上简历投递服务,毕业生可在投递完简历后通过“网上视频面试系统”与用人单位沟通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