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亚矿业以2.2亿港元收购印尼锰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4日消息,南亚矿业公布,集团总代价2.2亿元向Teoh Tek Siong及United Fortune Enterprises Limited收购Step Pacific的51%权益。

  Step Pacific持有Stabil Megamas,而Stabil Megamas持有PTLM的75%;PTLM就位于印尼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省 Kulon Progo Regency的Girimulyo及Pengasih分区Jatimulyo及Sidomulyo村227.125公顷范围内的锰勘探持有勘探开采许可证,自2010年3月6日起计为期一年。

  南亚矿业表示,收购代价2.2亿元,其中1,100万元以现金支付,余额2.09亿元将按每股0.32元(较昨收市价0.36元折让11%),发行6.53亿股代价股份偿付,占现行及经扩大后股本各22.84%及18.6%。

  董事认为,使白云石及镁业务多元化及探索其他矿物相关业务的投资机遇符合集团的利益;董事认为,订立协议将有助本集团扩张至印尼的锰行业,对集团是一个投资良机,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