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电器强化电子商务 独立运营体系运作苏宁易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苏宁电器在南京发布以电子商务发展为重点的2011年整体发展规划,将苏宁易购设立为由上市公司控股的独立运营体系,以公司化方式运作,与实体连锁零售业务平行,并设定了全年销售规模翻两番的目标。苏宁电器专门抽调原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凌国胜就任苏宁易购总经理。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去年2月份上线的苏宁易购不断拓宽产品品类,从传统家电、3C类产品,进一步拓展到百货产品、日化用品、图书等品类。今后,公司将把苏宁易购打造成综合型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依托自主采购优势,苏宁易购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年销售规模达20亿元,日流量最高突破千万元,迅速跻身中国家电3C电子商务市场前列。据了解,在定价体系上,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苏宁易购也将建立独立的定价体系,苏宁易购将在同样的商品质量、用户体验和服务等条件下,确保价格具有竞争优势,最终给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的购物体验。

  为庆祝苏宁易购上线一周年,苏宁易购总经理凌国胜介绍说,从2月25日至2月28日,苏宁易购将拿出3000多万的促销资源,推出4天的“上线一周年庆典”活动,结合网络上热门的促销形式“秒杀”“特价”“套餐”“团购”等进行全品类的促销让价,包括4880元的iphone4、1999元的索尼微单反相机、4999元的夏普52寸液晶电视等。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