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音和空客竞标350亿美空军加油机结果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预计将在今天宣布价值350亿美元空中加油机合约的中标者。波音和空客此前就这份合约展开激烈角逐。

  美国政府预计将在该国股市收盘后宣布这一决定,这也是美国空军近十年来试图更新KC-135 Stratotanker加油机组的另一个转折点。

  但分析师表示,此次决定并不能终止波音和空客这对“冤家”的长期纷争,失利者可能将提出抗议,企图拖延或推翻决定。

  为争夺179架空中加油机项目合约,波音和空客已多次引发大西洋两岸的紧张关系以及美国国会的冲突。据悉,波音和空客此次分别以波音767和空客A330的改版机型参加竞标。(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