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创建:油价上升对巴士业务有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4日消息,新创建(00659-HK)执行董事曾荫培出席上半财年业绩记者会上称,油价上升对公司旗下巴士业务有一定影响,但目前未有加价计划;曾荫培预计,油价波动只是短期现象,相信未来将会回稳;不过,他补充指,若然油价持续上升,公司将会申请加价。

  曾荫培亦表示,公司已入标竞投港府公开招标的渡轮航线项目,而入标价已考虑油价上升等因素。

  对于能源类项目纯利下跌,曾荫培回应表示,能源业务纯利下跌主要受到煤炭价格攀升的冲击,但由于煤价受发改委调控,预计今年煤价将有所改善;同时他补充指,公司自有煤矿对煤价上升将将有缓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