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为就诉摩托罗拉和诺西一事发媒体声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2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北京2月24日消息(记者王磊)华为公司24日就诉摩托罗拉和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一事发布媒体声明,全文如下:美国中部时间2011年2月22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就华为起诉摩托罗拉公司和诺基亚西门子公司一案,正式作出裁决,颁发了初步禁止令,禁令范围不仅包括1月14日临时限制令中提出的禁止摩托罗拉向诺西转移华为的保密信息,还增加了要求摩托罗拉聘请独立第三方进行华为保密信息的安全删除检查,及允许华为对诺西维护摩托罗拉设备的服务记录进行审计等要求。

  我们欢迎法院的这一裁决,并高兴地看到法院对我们的合理诉讼请求继续予以支持,即摩托罗拉必须遵守合同约定,保护华为的商业秘密和知识产权。我们希望摩托罗拉现在把关注的重点放到如何保护华为的知识产权上。

  美国法院对此案件的公正裁决,不仅是华为长期以来与美国公司进行广泛商业合作的基础,并且也使我们更有信心在未来继续加大对于美国的投资。

  华为一直以来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同时也竭力维护自身的创新价值和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