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中海基金整体业绩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据证券时报2月25日报道,银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238只股基有七成出现净值亏损,仅有68只股基取得正收益,净值下跌的基金则超过八成。不过,中海基金旗下的中海环保、中海分红增利(398011)、中海量化3只产品在近期表现突出。

  截至2月18日,中海分红(398011)增利混合基金以2.26%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43只产品中位列第二。中海量化策略基金以6.73%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238只产品中位列业绩榜第二。而作为刚成立不久的新基金,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基金仍能以不错的表现,成为该领域为数不多取得正收益的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