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新发中银新矿联名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泰安2月23日讯(记者 李芳芳)2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新汶矿业集团“中银新矿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在新泰市举行,一张特制的专属信用卡让银行与企业的关系更加紧密。

  “中银新矿联名信用卡”是由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和新汶矿业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推出的一款既具备银行卡的金融功能,又能享受优惠服务的新一代金融创新产品。该卡是中国银行新一代长城信用卡系列产品,具有存款有息、在省内中行柜台及中行ATM办理存款、取款、转账均免收手续费的特点。消费透支可享受20天至50天的免息还款期,还可在全国1万余家中银优惠商户享受刷卡购物优惠的便利。同时,该卡也是为新矿集团职工量身定做的联名信用卡,既传递了持卡人的品牌消费理念,又体现了持卡人的尊贵身份。

  据了解,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国有资产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并存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有省内基地、蒙宁基地、贵州基地和新疆基地四大煤炭基地。企业信贷信誉AAA级,被国家发改委等6部委确定为重点行业第一批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至上的宗旨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