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指缩量十字星 谨防下周小C浪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沪深股指小幅低开,早盘股指放量杀跌,上证探底后受2850点强支撑企稳缩量回升冲高至10日均线处受阻、午盘后横盘震荡整理,沪深股指最后勉强收于长上下影小阳十字星。板块上水泥建材、电子信息涨幅靠前,受“新三板”利好的券商板块个股也表现强势,前期热点板块高新股今日出现小幅调整,而大盘蓝筹板块几乎全线弱势调整,整体上看,股指连续三日缩量反弹,反弹高度不足22日大跌的一半,多方上攻势头弱势尽显,至目前来说这几日的反弹不过是对本周二大跌的修复,种种迹象表现目前中短期调整趋势并未结束,下周还将有小C浪下跌,目前行情仍处于小B浪反弹,但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下跌空间有限,而且盘中还会不乏热点板块个股涌现,操作上谨慎投资者继续轻仓观望,激进投资者可以轻指数重个股介入强势热点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