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超市推融资沙龙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0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通讯员 倪云 戴卓静

  昨日,记者从武汉金融超市了解到,该公司与武汉青年国民经济研究所、武汉创业家俱乐部联手,推出融资沙龙,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金融定制服务。

  首期沙龙即当场达成1亿元意向融资金额。其中,武汉华夏船务有限公司、湖北银沁商贸九龙大酒店等公司意向融资额度均超过4000万元。

  此间人士认为,专题沙龙形式的金融直通车服务,为武汉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一个新的直接对接平台。大学教授、银行人士、经济专家等“智力机构”,在现场一对一协助企业找到资本、技术创新的瓶颈及解决方案,将个性化服务的功效发挥到最大,真正将创业家投融资落到实处。

  针对创业者开展的投融资专场沙龙全年分6期进行,探讨如何打破投融资坚冰、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的创业未来、寻找上市梦想的实现路径、商会协会的“娘家”温暖、成功企业家的形象工程、政企联系会等系列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