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长安街周边建民企总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0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温薷)今年起,石景山区将整理出西长安街周边土地,专门用于吸引央企和中国500强民企总部入驻。

  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涛昨天介绍,重工业搬出石景山后,该区将目光放在了国内的民营企业上,专门出台了《石景山区鼓励民营总部经济发展暂行办法》,并设立专项奖励资金,鼓励企业发展。

  为吸引企业落地,该区拿出西长安街周边土地,专门用于吸引中国500强的民营企业总部入驻,企业可以以单独或捆绑的模式,选择土地建设企业总部大厦。

  此外,石景山区还将和首钢合作,成立新首钢投资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招商引资,使政府的资金、项目和服务与首钢的土地载体等资源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