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劲松停电顾客中途转场理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0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昨日12时许,劲松部分地区停电,1个半小时后恢复供电。朝阳供电公司表示,停电原因为武汉大厦内部故障造成供电线路跳闸。

  “理发店的灯怎么突然全灭了?”昨天12时,正在劲松中街一家理发店里理发的刘女士称,当时她刚刚洗完头,理发师正要给她剪发,突然就停电了。停电后,该理发店通知正在理发的顾客,前往劲松西口的另一家没停电的连锁理发店中去理发。

  “李亚鹏和徐静蕾两个人爱情还没‘来电’,电影院就停电了。”观众李先生调侃说,昨天中午,他正带着女朋友在劲松电影院看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遭遇停电。

  影院工作人员称,停电后,电影院清场暂停营业。观众可以选择退票,或者在电影票上加盖一个章,以后再选时间来看该部电影。

  据了解,停电区域主要集中在劲松中街沿线,劲松电影院、京客隆超市、理发店等商户因停电,全部停业。路口的红绿灯也因停电无法工作。

  停电后,肯德基挂出“供电局电力抢修,暂停营业”的通知。京客隆超市门口有两名保安值守,劝返前去购物的顾客。

  朝阳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昨日12时许,劲松三区、农光里部分地区客户反映有停电现象。抢修人员经查发现,一高压用户内部故障造成供电线路跳闸,影响周边居民400余户正常用电。当日13时30分,故障用户被隔离,供电恢复。

  ■ 应对

  柴油机供电红绿灯“复工”

  停电后,劲松中街与劲松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停工”了,往来的车辆一下子失去了指示。

  事发后不久,多名交警和一辆交通信号抢修车赶到现场。抢修人员拿出一台红色发电机,连接到路口的红绿灯电源箱上。13时20分,红绿灯恢复正常工作。

  现场的一名交警称,此次停电只影响了这一个路口的红绿灯工作。因为事发中午,车不多,没有造成秩序混乱或堵车现场。事发后,他们调来了一台柴油发电机,并派专人看守,给交通指示灯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