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2012年所有企业与职工普遍签订劳动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6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杭州2月26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最新发出的一份通知中要求,要全面实施劳动合同制度,2012年所有企业与职工普遍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订率纳入各级政府年度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据记者了解,截至去年底,浙江省规模以上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为95.6%,小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为75%。

  浙江省委、省政府在通知中指出,要大力推行劳动合同制度,重点解决小企业特别是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率偏低问题。到2012年,所有企业与职工普遍签订劳动合同。

  同时,浙江省将依法规范劳动合同内容,提高劳动合同质量,各级人力社保部门将加强指导服务,制定适合小企业和农民工特点的简易劳动合同格式文本,为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