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城开5亿元出售合肥置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于萍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上海城开集团合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2.39亿元债权正在挂牌交易,挂牌价格共计5亿元。

  资料显示,上海城开集团合肥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亿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及咨询服务;建材、建筑配套设备销售。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根据评估,标的公司短期借款共计2.39亿元,其中,应付转让方2.2亿元银行委托贷款;应付城开商用物业公司700万元;应付上海石龙工业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1200万元。项目挂牌价格合计为5亿元,其中标的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61亿元;债权转让价格为2.39亿元。

  据了解,合肥置业淝河佳苑项目尚未取得土地使用权,尚未开工,目前仅发生预付工程款和小额前期费用。玫瑰绅城花园项目(北区)仅完成总平面图规划审批,尚未进行设计等后续工作。玫瑰绅城花园项目采取“拆一安一”的实物补偿方式,拆迁复建用地由政府以划拨方式供地目前,玫瑰绅城花园项目动迁安置已经全部完成。

  公司财务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月31日,合肥置业资产总计6.37亿元,负债总计4.6亿元,净资产1.77亿元。经评估后,公司资产总计7.27亿元,负债总计4.67亿元,净资产2.6亿元。

  转让方要求,受让方须承诺同意标的公司继续履行与现有职工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此次股权转让不接受委托、信托、联合方式举牌受让。(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