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世柴油1.5%股权寻主转让价逾2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阳波

  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告,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1.5%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给出的转让价格为22350万元。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美元,主要经营柴油燃油喷射系统及其组件的开发、制造、应用、销售和服务以及其他相关咨询服务;以批发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进口及出口非自产的柴油燃油喷射系统及其组件。

  该公司资产总额为47.21亿元,上年主营业务收入为37.62亿元,上年净利润为4.88亿元。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持有41%股权;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30%股权;博世株式会社持有15%股权;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1.5%股权;南京威孚金宁有限公司持有1.5%股权;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10%股权;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持有1%股权。(欧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