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钢转让数码模具四成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欧阳波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41.89%股权公开挂牌转让,转让方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出的挂牌价格为3689.85万元。

  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6625万元,经营范围为汽车冲压模具的开发、制造和销售;货物进出口贸易。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1.89%,重庆开创高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0.19%,DSI数码模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持股27.92%,截至2010年7月 31日的营业收入为零,净亏损46.98万元。

  转让方对受让方资格条件并无特殊要求,但强调,标的公司闲置土地资产经评估作价后,土地产生的增值税经政府相关部门核定后缴纳;标的公司闲置土地只能用作公司模具工业生产用地,不得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不得转让土地;标的公司如需将该部分土地进行贷款融资,融资额度须经国土部门审核评估,并征求大渡口区政府意见。(欧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