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税起征点今年将提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网友“想不到的多”:抑制房价,总理,您还有信心吗?

  总理:这件事情真难啊。有人说我“灰心”了,其实我没有“灰心”。

  房地产商的身上也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

  住有所居并不意味着每人都有自己的住房。

  网友“逻辑帝”:总理,去年物价上涨很快,几乎什么东西都涨,就是工资不涨……

  总理:猪肉的价格一直维持在十三块钱左右一斤,鸡蛋的价格从上涨到五块钱降到四块七毛钱,19种蔬菜的平均价格有18种都有所回落……请大家相信,一个每天关注物价、每天了解行情的人,是不会允许物价上涨过快而得不到遏制的。

  网友“无限憧憬”:幸福的标准是什么?

  总理:让人们生活得舒心安心放心,对未来有信心。

  网友“90后”:温爷爷,您年轻时遇到过不理解吗?

  总理:我不仅承受过不理解,甚至承受过挫折……

  我在毕业的时候曾经写过两份血书,要志愿到西藏去。  

  中国移动手机尾号7776:作为总理生活跟普通百姓有什么不同?

  总理:我和大家一样,也有一个家,上有90多岁的父母,下有儿孙。我有时觉得一件遗憾的事情,就是我和家人团聚时间太少……

  我还是希望全家人一起吃次饭,在吃饭时听孙子给我讲脑筋急转弯的题目……

  我经常比不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