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景顺中小盘投资标的成长性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景顺中小盘

  投资标的成长性高

  景顺长城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中小盘”)是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11只偏股型基金。该基金通过投资于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型优势企业,充分把握其高成长特性和市值高速扩张所带来的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资本增值。

  ◆投资标的成长性高:我国属于新兴的市场经济体,正处于内需不断增长的过程中。在经济转型背景之下,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紧密相关的众多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的良机,在这一过程中必将涌现出一大批业绩优良的中小市值公司。对于那些具有领先优势的中小市值公司来说,往往能够获得跳跃式的发展速度和巨大的成长空间,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景顺中小盘基金重点投资于这些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市值上市公司,有望充分分享经济转型和增长带来的收益。

  ◆ 投资范围题材广泛:景顺中小盘基金每季度末将对A股市场中的股票按市值从小到大排序并相加,将累计市值达到总市值2/3的股票归入中小股票主题库,投资范围十分广阔。目前受到国家政策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如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材料、新医药、生物育种和信息产业的优质公司大多集聚在中小盘股票中,为该基金提供了丰富的投资主题。

  ◆定量和定性结合:在选股过程中,景顺中小盘基金遵循“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策略,将采用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法综合考察目标公司的成长性要素。定性方面重点关注公司的成长性、业务价值、竞争优势、管理能力、自由现金流量与分红政策;定量方面重点关注公司的盈利能力、成长潜力、偿债能力、估值和流动性分析。在注重分享中小市值公司高成长性的同时,兼顾公司的内在价值,以充分分享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

  ◆投资建议:景顺中小盘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基金品种。该基金可充分分享经济转型背景下中小市值公司高成长性所带来的长期投资收益,在中小盘风格明显的强势环境中优势更为明显,适合风险承受能力强、希望获取长期高收益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