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国品牌接踵来港 传意大利服装品牌来港筹78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据港媒引述外电报道,,意大利服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正计划来港挂牌筹集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并已征询潜在投资者的兴趣。不过,彭博昨引述该公司发言人否认有关报道内容。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继知名品牌Prada之后,外电报道再有意大利名牌有意来港上市。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意大利服装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正计划来港挂牌筹集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并已征询潜在投资者的兴趣。不过,彭博昨引述该公司发言人否认有关报道内容。

  传Ferragamo筹78亿

  港交所(00388)主席夏佳理上月出访意大利,与当地名牌企业见面,并向传媒表示相信陆续会有名牌来港上市。Prada董事会早前已通过来港上市,市传集资额达到10亿欧元,据悉已委任高盛、里昂、意大利银行Intesa Sanpaolo及联合信贷安排相关事宜;而早前亦有消息称,法国羽绒名牌Moncler正考虑来港上市。

  报道指出,由于Ferragamo于亚洲的销售额占集团约四分之一,故选择来港而非在米兰上市,以拓展亚洲市场。

  另外,内地高铁杂志商三三传媒(新上市编号:08087)今日将于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长林品通称,铁路传媒对比民航传媒发展空间仍大,今年初亦已加价约2成。

  三三传媒配售 今上创板

  三三传媒每股配售价1.8元,净集资额约2.58亿元,林品通指今年有4条高铁线路落成,当中包括京沪高铁,料今年载客人次会按年升逾1亿人至4亿人。

  他续称,除加价外,所出版的杂志页数亦可加大,增加收入;他以领先的民航杂志去年收入约2亿元,及公司三本主要杂志收入约1.67亿元比较,仍有不少上升空间。

  成本方面,林品通称最大比重为付予铁道部相关部门的代理费。财务总监梁廷育称,代理费占去年成本37%。

  就内地铁道部部长下台,林品通称藉高铁发展内需的国家政策,不会因一个部长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