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默沙东将向富士胶片出售生物制药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默沙东公司(Merck &Co)发言人昨日表示,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Fujifilm Holdings Corp)同意收购默沙东旗下的生物制药网,该部门主要为药物的临床研究提供产品。

  默克发言人麦康奈尔(Ian McConnell)昨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富士胶片控股将收购的生物制药网络是由默沙东旗下两大子公司——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Diosynth RTP LLC和位于英国比灵赫姆的MSD Biologics Ltd所组成。

  另据《日经英文新闻》报道,此次收购的交易额为400亿日元(合4.9亿美元),但该报未透露消息来源。(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