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发)2月25日ICE评论:期棉盘中涨停,受投机客买盘推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纽约2月2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尾盘一度触及涨停,盘中多数时间位于平盘下方。经纪商称,期棉上涨是受投机客买盘推动,但成交量较少。

  处于交割期的3月期货没有涨跌停限制,涨幅比之后的合约更大。

  ICE 3月期棉合约收涨10.06美分,或5.55%,报每磅1.9134美元,盘中一度升至1.9250美元的10日高位。

  3月合约成交量仅为190手。

  5月期棉合约周五多数时间大跌,突然升涨停7美分,或3.95%,至1.8423美元。

  5月合约成交量为9,375手。

  至2012年3月的合约均涨停,其他合约亦大涨。

  首波买盘刺激价格大涨,引发止损买单,并将其他买家拉回市场,带动价格涨停。

  基本面来看,中国进口商昨晚大量买入美国棉花,提供了基本面的支撑。

  一经济学家在美国农业部展望会议上预测,2011/12年度中国棉花进口量将增长20%。

  12月合约收触7美分涨停限制,上涨6.05%,报每磅1.227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