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亿和料2010年溢利增长不少于8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亿和控股公布,预期集团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年度溢利,较09年度增长不少于8倍。

  亿和指,业绩大幅增长主要由于集团来自办公室自动化设备、消费电子及汽车行业的客户订单录得强劲增长,2010年集团持续受惠于规模效益,而下半年来自较高利润的模具收入占集团的整体收入的百份比亦同时有所提高,从而进一步改善集团的整体利润率,且集团财务状况的改善有助节省融资费用,以及公司其中一间主要附属公司于09年底前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于2010年开始享有中国优惠税率,因此集团整体实际税率亦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