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渤海证券:关注两会议程和中东局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周喜(渤海证券研究所策略研究员):晨会头条肯定是对一周的策略要做个展望的,那么我们觉得现在主要还是关注两个因素,一个是国际层面就是中东局势的稳定,另外一个就是本周两会即将召开,那么两会的有关的议题应该也会给我们投资者带来一定的主题性的投资机会。

    渤海证券:主题投资机会国内方面关注两会议程

    周喜:当然就是主题头一个,现在是年报和季报逐步要公布,所以说高送转依然是我们要关注的,但是另外提醒投资者关注一点,估值过高的高送转是值得谨慎的,就两会而言,我们觉得上周末的时候,温总理交流也给我们提出一些方向,如说像新兴产业,像生物医药,像商业零售保障房相关的行业都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一些主题性的机会,在十二五当中都会有一些政策方面的支持,以及在未来调结构当中都会出现比较不错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