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因髋关节置换器缺陷遭澳洲患者起诉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强生公司日前因髋关节置换器问题遭到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一名高中老师的起诉。强生在收到髋关节置换器存在缺陷的投诉后,已在2009年12月停止在澳洲销售这种仪器。

  律师事务所Maurice Blackburn Lawyers今天在向悉尼联邦法院提交的诉状中表示,强生及其子公司DePuy International销售有缺陷的产品,违反了澳洲的贸易法,并且它们曾忽视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2003年至2009年期间,超过5000名澳洲患者接受了这种金属髋关节假体的植入。去年9月,美国有9.3万名患者对强生提起类似的指控。DePuy去年还创造了逾54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Maurice Blackburn的律师斯雷德(Ben Slade)指出,在澳洲及全球其他地区,有大批患者因缺陷髋关节植入体而受到损伤,而且这还给他们造成一系列的经济损失。

  诉状显示,现年40岁的斯坦福(Tammy Stanford)在2005年接受了髋关节置换。之后她的症状不断出现恶化,去年医生建议她进行修复手术。医生发现斯坦福的髋关节出现发炎,其髋关节股骨及其组织出现退化。

  强生公司拒绝就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