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民行重申中性评级 目标价8.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就民生银行决定停止之前公布的定向增发融资方案,并公布新的融资安排,该行将发行200亿人民币的A股可转债,以及不超过165亿股的新H股的方案,相信新安排,有助提升民行的资本充足率,估计2011年的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升至8.6%,倘若可转债获全数兑换,将进一步升至10%。

  但高盛亦指,民行新的股本融资方案,亦会为该股带来较多的不明朗的市场因素,因较高的集资方案,显示民行需资本集中的营运模式,重申对其“中性”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8.2元。

  高盛指,要该行对民行看法转趋正面,认为民行必需持续集中改善盈利能力,而非规模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