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维持中资地产股减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瑞士信贷维持对中资地产类股的减持评级,认为保障性住房应该不会造成商品房的土地供应短缺。

  外界普遍担忧中国大陆保障性住房的土地供应和资金面临困难,但瑞士信贷称,与之相反,该行分析显示当前中国政府的土地供应充足,主要城市资金充足。此前有消息称,未来5年中国将新建保障性住房3,600万套,到2015年保障性住房将达到城市房屋库存总量的20%以上。

  瑞士信贷称,该行继续认为保障性住房应该不会造成商品房的土地供应短缺,但政府能够借此进一步为房地产市场降温,同时又无需担心经济放缓。瑞士信贷维持对中资地产类股的减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