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证券:升信置目标价至19.6港元 吁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8日消息,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就信和置业上周五公布中期基本纯利24.34亿元,按年升19.72%,指业绩大致符合预期,并相信今财年下半年收入已大致锁定,考虑集团正计划年内推出共7个项目,相信可提供总建筑面积达到1,300万平方尺,包括于未来4个至5个月内白石角及广播道1号的项目,相信可支持股价向上。

  汇丰证券表示,重申对信置“增持”的投资评级,及上调其目标价5%,由原来18.6元升至19.6元,此潜在升幅达41%,股息率为2.8%。

  汇丰证券指,信置目前负债比率只逾10%,指其财务状况浪好,随着未来推售新项目,将有利其进一步吸纳本港的土储,而该行称,下调信置于2011年每股盈利预测10%至0.77元,但同上调其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6%,至0.9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