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月28日午评:金属或将再次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属:隔夜金属相对企稳,库存也逐渐消化。中东紧张局势未来一周仍在持续演化,部分资金的避险需求将促使油价短期难以回落。美元持续偏软促进金属价格进一步提升。国内高开后出现上扬,但沪锌盘中有少量洗牌,多头信心略减,预计下午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警惕尾盘获利回吐。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3午盘报3,221点,涨10.60点或0.33%,最高至3214点,最低至3230.6点;早盘期指各合约小幅高开后快速走低,随后触底回升,现货市场方面,房地产、农业以及高送转概念版块走势较强,整体上看,近期市场板块轮动较为明显,并且具有一定持续性,下午期指或将随着现货的走强而走高,关注3214一线的支撑,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受外盘提振,郑棉大涨,带动PTA结束持续7日的弱势格局,重新开始获得资金关注,多单在突破上方压力11770点后,如有棉价的强势配合,多单仍可尝试轻仓入场。PVC虽继续增仓2万多手但对价格的推动力较弱,行情震荡反复验证8598一线是否企稳,一旦下破及时止损。早盘塑料跳空高开,如持仓量无较大的提升,建议多单逢高减仓。沪胶站稳38328一线反弹,同时提振低开的日胶上行,并有资金增量的配合,多单可在当前价位轻仓进场,关注上方压力39910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