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美的电器

000527

6.59%

买入

安信证券

随着2011年节能惠民政策的退出,预计变频空调行业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行业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且美的的龙头地位有望继续保持。中央空调行业正处于洗牌阶段,与其他国产品牌相比,美的在产能积累、服务类型和技术储备上均具有一定的优势,未来几年将会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冰洗业务方面,行业依然处于规模扩张期,冰洗空渠道整合效力仍处于持续释放阶段。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盈利水平将回归平均利润水平,看好格局变化中美的强大的竞争力。考虑到美的在冰洗行业的积极扩张、商用空调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高效的管理与创新的营销模式,预计 2010-2012年EPS分别为1.11元,1.44元,1.75元,给予公司买入-A的投资评级。

岳阳纸业

600963

6.48%

买入

申银万国

岳阳纸业获得国资委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相关批复,纸业央企身份正式确立。不考虑后续资产注入,预计10-12年公司EPS分别为0.24元,0.56元和0.67元。考虑到公司配股注入资产的业绩增厚,日臻完善的林浆纸产业链以及央企整合平台的预期,可以给予公司11 年25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为14元,给予“买入”评级。

桂林旅游

000978

5.74%

买入

华泰联合

桂林旅游作为广西省唯一的旅游上市公司,在近年来的资源扩张战略下,公司的旅游产品几乎覆盖了大桂林旅游圈的所有核心景点。两江四湖和漓江大瀑布饭店资产注入后的经营改善和协同效应,将推动公司业绩进一步快速增长。随着两江国际机场的扩建、湘桂铁路的扩能改造、桂广铁路的建设,桂林水、陆、空三线的交通逐渐完善,桂林将成为高速公路的交汇地。交通的便利性有利于桂林与周边景区资源的整合,从单一的观光旅游景点转化为复合型、立体型的休闲旅游景区,进而吸引更多的休闲和自驾游客源。不考虑政策影响,预计公司2010-2011年EPS为0.21、0.42和0.55元,对应PE为64倍、32倍和24倍。结合DCF估值,公司的合理价值为16.3~17.8元,公司当前股价具有较强的安全边际,同时考虑到未来政策可能给公司带来的快速增长,因此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格力电器

000651

5.37%

增持

安信证券

格力电器是一家经营稳健、技术为先的空调龙头企业,具有持续的成长性。目前农村市场即将进入普及期,而全球气候变暖拓展了空调的使用范围,加速了公司的产品出口。且商用空调增发项目能保证公司持续成长,制冷领域的拓展也值得期待。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1.39、1.66和1.98元。首次给予增持-A评级。

山西三维

000755

4.28%

买入

安信证券

随着需求逐步回暖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扬,公司的盈利能力正逐步改善,预计去年四季度将实现每股收益0.06元。考虑到公司低点已过,目前正步入景气周期;顺酐法BDO产能的投放也将带来新增长点。预计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05元,0.71元,0.79元,首次覆盖并给予买入-A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