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福去年核心盈利升三成 未有融资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利福国际财务总监潘福全于业绩记者会表示,不计投资物业公允值改变及去年投资物业折让,公司2010年核心盈利13亿元,较09年9.9亿元增长30%。

  利福董事总经理刘銮鸿指,内地苏州项目目前尚在亏损,但目标是今年能够录收支平衡,他又指出,公司沈阳项目面积12万平方米,料2013年开始营业,预计两三年内能有盈利贡献。

  刘銮鸿继指,集团目前在上海及上海周边地区洽购新项目模式是向政府买地,自建并自己经营;他表示即使项目涉资50亿至80亿元,集团仍可负担,公司财务状况稳健,且新项目投资可分散至若干年,故目前没有融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