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地物业销售收益大增5倍至288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8日消息,新鸿基地产上半年业绩披露,截至2010年12月底上半年业绩,入账的物业销售连同合作项目的收益为港币288.37亿元,上年度同期为46.07亿元,增长5.17倍;期内集团售出及预售的物业,按所占权益计算,总值为220.89亿元,上年度同期为91.59亿元。

  新地指,该收益主要由于香港两大豪宅项目销情理想,包括位于双鱼河的天峦及港岛南区的南湾,两个项目于推售后瞬即沽出逾九成单位;连同其他项目如九龙形品星寓的销售,期内香港的物业销售额为港币212.63亿元。余下的销售收益主要来自内地物业,当中包括成都悦城及无锡太湖国际社区。

  此外,公司表示,期内在香港落成的项目共四个,所占楼面面积合共240万平方尺,其中210万平方尺为住宅物业,另计划于本财政年度下半年落成的物业共四十万平方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