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地租金收入升13%至60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8日消息,新鸿基地产上半年业绩披露,截至2010年12月底上半年业绩,租金总收入上升13%至60.81亿元,而租金净收入则上升16%至46.12亿元;公司解释指,主要由于新租和续租的租金持续上调,以及出租率上升所致。集团收租物业的整体出租率为95%。

  新地称,位于机场快线九龙站上盖的环球贸易广场,写字楼已接近全部租出,该项目包括四十万平方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短期开业。

  内地投资物业方面,位于浦西中心区的上海环贸广场是集团另一项发展中的综合性地标物业,第一座优质写字楼面积逾60万平方尺,预期于今年年中落成;上海环贸广场的优质商场环贸APM面积达130万平方尺,前期市务推广反应热烈,预计于2012年开业。

  此外,公司指,集团旗下6家酒店整体入住率平均逾90%,酒店房价比去年同期录得强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