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生中国除税前溢利升2倍 客户贷款增28%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8日消息,恒生银行(0011-HK)全年业绩指,截至2010年12月底全年业绩,恒生中国除税前溢利(不包括美元资本以人民币汇价重估而出现之外汇亏损)较09年增加1.4倍,净利息收入及非利息收入的增加,抵销了营业支出及贷款减值提拨增加的影响。

  恒生指,在内地及香港商业银行服务团队紧密合作,令个人及商业客户数目均有稳健增长,分别较09年增加15.3%及14.4%。

  此外,客户贷款较2009年底增加28.4%至364亿元;由于内地客户数目增加,客户存款上升76.1%。

  连同于2010年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六》开设两间异地支行,恒生中国现时共有38个网点,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南京、杭州、宁波、天津、昆明、佛山及中山。本行于深圳设有一间分行从事外汇批发业务,并于厦门设有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