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建屋贷款进军内地节能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香港建屋贷款宣布于2011年2月23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进万有限公司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收购益浩科技有限公司(益浩科技)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港币28亿元。

  收购完成时,香港建屋贷款将以现金、发行可换股票据及承兑票据、以及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向卖方支付代价。今次买卖协议涉及6位卖方,当中包括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New Margin Ventures) 、透过 Season Best 持有的建银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透过Carbon Reserve 持有的中国节能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买卖协议,公司将受惠于由其中一位卖方SV Technology所提供的目标利润保证,即益浩科技截至2013年3月31日止两个年度的经审核综合除税前溢利(不包括非经常及特殊项目)将不少于港币230,000,000元。收购完成后,益浩科技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