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管局:1月港M1增加7% 未经调整M3升0.9%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消息,香港金融管理局发表的统计数字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增加7.0%,与去年同期比较亦增加13.1%,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3略为增加0.9%,与去年同期比较亦增加9.5%。

  1月份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增加1.4%,由于月内活期及储蓄存款的升幅超过定期存款的跌幅,因此港元存款稍升0.3%。

  1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增加3.0%,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增加3.4%,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增加1.4%,由于港元贷款增幅较存款大,因此港元贷存比率由2010年12月底的78.1%,上升至2011年1月底的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