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Ventas以74亿美元收购NHP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Nationwide Health Properties Inc(NHP)宣布,已同意接受竞争对手Ventas Inc(VTR)价值74亿美元的收购。

  根据交易条款,Ventas将为每股NHP股票支付0.7866股Ventas股票。

  此项交易对NHP的估值为每股44.99美元,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38.96美元溢价15%。

  交易完成后,Ventas股东将拥有合并后公司65%的股票,NHP股东将拥有另外35%股份。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并将即刻增加Ventas的运营现金流(FFO)。

  Centerview Partners在此项交易中担任Ventas的顾问,JP摩根证券公司担任NHP的顾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