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西班牙银行业资本缺口至多500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一表示,西班牙银行系统的资本重组可能需要至多500亿欧元资金。这一数字高于西班牙政府自己估计的至多200亿欧元,也高于穆迪2010年底计算得出的170亿欧元。

  该评级机构表示,其对西班牙政府为恢复市场信心而实施的银行业资本重组计划仍持谨慎态度。

  穆迪高级分析师阿尔贝托-波斯蒂戈(Alberto Postigo)表示:“我们认为,只有在问题敞口被转化成亏损,而且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得到充分检验后,对西班牙储蓄银行业的信心才能完全恢复。”

  穆迪表示,西班牙银行业的资本重组主要将集中在储蓄银行部门。(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