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林证监局支持一汽整体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0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吉文

  在日前召开的吉林省证券期货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吉林证监局局长江连海提出,要把握资本市场创新发展的有利时机,更新发展理念、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加快辖区资本市场发展,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吉林局提出,今年将在加强和改进日常监管、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规范运作水平的前提下,积极支持各市场主体的创新发展。支持长春高新区企业进入股份转让代办系统扩大试点范围,协同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申请试点的各项工作,支持更多企业在新三板挂牌;支持中国一汽等公司通过整体上市,解决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问题;鼓励证券期货机构通过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来壮大资本实力,东北证券要持续满足净资本要求,尽早获得相关业务创新资格实现大发展。今年将力争20家企业进入上市辅导期,5家企业境内外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