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y Love信用卡秀出爱 自家宠物猫狗成封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2010年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在广州举办的亚残运会开幕式上,引导中国著名盲人田径运动员吴春苗出场的导盲犬“珍妮”也来到了现场,她随后的指令表演让在场很多观众为之鼓掌。

  在今天获得2010 My Love年度星宠奖的20位建设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中,每个人都有着与自己的宠物说不完的故事。陈蓓华来自上海,她喜欢把自己的宠物猫“大欢”照片设计的卡面让大家分享:“大欢是一只纯种的黑色波斯猫,原来最早的时候它的主人是著名的作家海岩。”而刚刚失去宠物狗“宝宝”的曾诗咏,则将回忆永远的留在my love卡上,延续那只喜欢吃、喜欢上街、喜欢黏人的可爱小狗……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还联合向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捐赠2011年全年全部导盲犬的培训用粮,并呼唤广大充满爱心的人士关注和支持中国导盲犬基地的建设,凝聚力量,共同为中国导盲犬加油。训练有素的导盲犬“珍妮”和“Lucky”,其温顺的品质让在场很多人印象深刻。在表演环节,两只导盲犬能熟练地避开现场的椅子,并为身边的人留下一段走路空间;主人短暂离开身边后,也能安静地呆在原地等待主人回来。

  据介绍,此次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和中国银联合作举办的“2010年My Love信用卡宠物秀网络大赛”以“晒出你的宠爱”为主题,为宠物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宠物风采、讲述宠物故事、交流爱心情感的舞台。经过4个月的角逐,产生了400名月度星宠奖和20名年度星宠奖。而建设银行My Love信用卡自2009年9月1日发行以来,连续以“爱”为主题推出了2009年的宝宝秀大赛、2010年的宠物秀大赛,均吸引了广大信用卡客户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