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中投证券:股指震荡主题活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中投证券:股指震荡 主题活跃

    许应涛(中投证券策略分析师):我们整体认为3月份还是指数相对比较稳,就是震荡,结构性的一些主题的机会可能比较活跃,3月份可能在两会之前,市场可能会表现好一些,先扬,后边可能稍微差一点,后抑,但是整体就是震荡幅度也不会太大,主要原因我们认为就是跟我们之前逻辑框架也是一致的,还是一个经济稳态对抗紧缩调控的一个平衡,经济数据这一块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消费出口都比较好,然后紧缩这一块,现在大宗商品的价格还是上涨趋势还是没有结束,像棉花,铜。虽然整个CPI前期低于市场的预期,但是这个趋势可能还是会延续,就是说没有看到明显的见顶回落的势头,所以我们认为后续央行可能还会有一定的调控手段,包括数量化,价格手段都可能会一起用。

    姚振山(主持人):这些手段如果都一起用上的话,对于市场的盘面的变化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中投证券:后续政策尚不明朗 估值将延续弱势震荡

    许应涛(中投证券策略分析师):可能市场就是表现一个相对弱势吧,没有一个明显的一个上涨,因为在我们A股,就是在所有的因素当中,货币和资产的供求关系,这一个,也就是说流动性这一块,往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说央行的货币政策非常宽松,整个经济体系里面流动性很充裕的话,往往就有比较好的行情,如果说央行持续紧缩的话,可能就是不会有太大的行情,如果央行的调控物价的目标没有达到的话,它还会继续,所以我们不支持特别明显的趋势性行情。